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 “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7:00,我校“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许树成、学生处副处长董伟平和蔡金钗、团委书记江艺敏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负责“智慧团建”的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开班仪式上,许树成副校长希望学生干部们能珍惜此次“青马工程”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掌握相应的业务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起到学生干部应有的模范作用,做好“智慧团建”工作。随后,江艺敏书记向学生干部们阐述开展“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围绕“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问题,展开论述如何做好团支部的基层建设,并向同学们传达大学生以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实践锻炼的理念。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陈俊福老师和校团委郭基名老师分别对“智慧团建”的后台管理、“星级团支部”的评级标准、青年大学习的任务目标等工作都进行了讲解及深入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推动形成基层团组织规范运行的常态化机制,不断增强我校团员青年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