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成立全国首支高校保护野生动物志愿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郭立新副秘书长一行到我校举行一场爱鸟护鸟的2019年秋冬“护飞行动”座谈会并举行授旗仪式,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许树成副校长向中动协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广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中,积极向有关部门提供野生动物及鸟类的活动信息,协助保护和救助野生动物,举报各类破坏野生动物及鸟类资源的违法行为,推动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发展。

随后,中动协工作人员向我校学生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如何认知大自然和保护野生动物的相关知识,郭立新副秘书长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她希望闽南理工学院志愿者队伍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凝聚生态保护的热情和力量,推动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发展,会上她还亲自向我校志愿者协会授予“护飞行动”旗帜并赠送相关书籍。

据悉,我校为全国首支成立的大学生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协会的单位。接下来,我校志愿者将配合相关部分积极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并为其他高校提供有益借鉴。(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