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7时,我校在宝盖校区莲花广场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校领导吴永年、许树成、郑力强、叶良茂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学生代表共4000余人参加仪式。

早上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注视下,70名身着海陆空三军礼服的国旗班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旗手将国旗迎风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吴永年讲话。他说,新中国的70年,是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励精图治,改写命运的70年。中华民族拥有五千年的灿烂文化,但也有屈辱的近代历史。新中国几十年间取得辉煌成就的密码,就在于我们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于我们坚定不移地走自己国情的社会主义道路。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