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歌咏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东海之滨,恰同学少年,昂首阔步共筑中国梦。

泉州湾畔,颂七十华诞,师生同心唱响新时代!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2019年9月28日晚,我校在宝盖校区体育馆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歌咏大会。三千余名师生共同献歌新中国70华诞,唱响新时代奋进凯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身着军训服装的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同亮相,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晚会序幕。随后,由各二级学院和实践教学中心带来的10支合唱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各学院院长更是亲自登场,带领学院师生共同为祖国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保卫黄河》、《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红旗飘飘》、《国家》、《我爱你中国》……一首首耳熟能详、悦耳动听的歌曲如涓涓泉水流淌,或似滚滚洪流奔腾着,在场师生的昂扬向上的真挚情感喷发而出,他们脸上贴着红心,手里挥舞着五星红旗,观众区成了旗帜的海洋、欢乐的海洋。

70年峥嵘岁月,70载风雨兼程。在这个难忘的夜晚,师生们用歌声赞美祖国、祝福祖国,用歌声重温初心、鼓舞斗志,用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最后,晚会在《我爱你,中国》合唱声中结束。

学校董事长许景期伉俪,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树成、郑力强、叶良茂等到场观看晚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