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7月8日晚19:30,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宝盖校区宝一报告厅举行。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以及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各实践团队的指导老师、参与实践的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处蔡金钗副处长主持。

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在动员大会上指出:各团队一是要主题鲜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社会经济发展历史成就,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二是要组织得当,安全先行,做好实践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三是要发扬团队精神,把理论知识转化为行之有效的生动实践,用实际行动证明和锤炼自己,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最后,许树成副校长郑重宣布闽南理工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为各实践团队授旗,会场旗帜飘扬,承载着学校对实践团队凯旋而归的美好祝愿。

会上,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指导老师与校团委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在实践活动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福建”为主题,我校共组建了15支省级重点团队共168人,分别赴宁德、龙岩、漳州、三明、平潭等地区,开展历史成就观察、教育关爱、扶贫助残、红色教育、“青年大学习”等实践活动。同时,引导返乡大学生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经济发展的历史成就,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家乡巨变,记录心得体会。

期待我校学子放飞青春的理想,在实践中抵得住风浪,经得起摔打,在切实感受祖国发展变化的生动实践中升华爱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