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3点,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成果展暨社团嘉年华在宝盖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吴永年书记、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蔡金钗副处长一行深入各学院展区参观学生特色成果展示。

此次成果展,以作品展览、游园、游戏等形式进行,各学院融合了学院特色,展示了我校在各级各类赛事上的获奖作品、第二课堂活动作品、传统文化特色作品等。通过展示,让不同专业的学生互相走进不同的学科领域,更直观的感受到学校在硬件设施上的投入力度和可喜的教学成果。

同时,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会各部门优秀人才以及“理工好声音”优秀选手也在学生街为大家带来一场青春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将历时1个月,以“创新·创意·创青春”为主题,结合各学院学科特色,设有创新创意类大赛32项,理工讲堂40场,文化艺术类大赛41项,体育竞技类比赛14项,“社团嘉年华”比赛20项,旨在助力学风建设,全面推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