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开展“青春火炬,闽理接力”环校接力跑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爱团热情,4月27日上午九点,由学生处、团委主办的“青春火炬,闽理接力”环校接力跑在我校莲花广场隆重开跑。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现场,由各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运动员方阵脸带笑容、轻装上阵,彰显了闽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许树成副校长在活动前讲话。他指出,值此五四100周年之际,我校广大青年同学应积极学习五四精神、培养五四精神、传承五四精神,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体育锻炼意识,推动全校形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良好氛围!

随着学生处庄林议处长的一声令下,各学院辅导员老师高举火炬,带领着学生代表开始进行环校跑步。

接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奔跑的过程中能感受到一种力量,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传承百年的力量,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