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15:30,为更好的开展第五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二十二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9石狮国际时装周志愿服务活动,我校分别在两校区召开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共青团石狮市委书记颜安妮女士,学校许树成副校长,来永宝副校长等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许树成、来永宝副校长分别在两校区作动员讲话。他们指出,志愿者们要提高认识,担起责任,本着“团结协作、热情主动、尽责尽职”的服务态度做好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应自觉遵守会场秩序,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随后,石狮市委书记颜安妮书记提出,志愿者们要身体力行,量力而行,以饱满的热情完成这次海博会的服务。最后中国(香港)国际礼仪研究院侯雅清院长向志愿者们详细的讲解了海博会上的礼仪事项,志愿者们认真聆听,积极做好笔记,为此次海博会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通过此次海博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充分地体现出石狮团市委、学校对此次海博会的重视程度,更能体现出我校志愿者为能更好地服务海博会的决心。相信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我校志愿者们定能在海博会上绽放出光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