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校、院学生会宣传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我校在宝盖校区宝教一201举行校、院学生会宣传工作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江艺敏书记,团委郭基名老师以及校、院学生会宣传工作主要负责人。

会上,江艺敏老师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目前全校宣传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校、院宣传工作者要充分合理地利用线下宣传阵地,为全校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周颖同学就《宣传批条申请制度》进行了解读,同时利用图文展示了校学生会宣传部的风采以及工作的特色亮点。

郭基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指出宣传工作应注重时效性,同时针对校、院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思路并对校、院宣传工作进行了展望。

各学院宣传部长相互交流了宣传工作中的收获与困难,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提高宣传工作效率的有效方式。

会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签署了《宣传工作负责人任职协议》并在宣传部自制的“智慧树”上按下代表友谊的手印,至此校、院宣传工作交流会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使校、院宣传工作者深刻体会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为本学期的宣传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开创我校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