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校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17:45,我校在宝盖校区宝教一206举行校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江艺敏书记,团委郭基名老师。

会议一开始,郭基名老师强调了各部门应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活动影响力。同时也对本学期的工作作出安排。本学期工作分为:雷锋月、团学干部培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及科技文化艺术节。希望在大家都共同努力下将我校团学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江艺敏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新学期,同学们应调整好心态,协调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风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务实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

本次会议使学生会成员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对服务校内广大同学的工作宗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团委学生会将越办越好。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