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值此来临之际,我校于3月1日下午14:30在宝教一201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团委老师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宣读《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月主题活动的通知》,为我们进一步解读此次活动的详细方案。

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吴毅铭同学代表宣读《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

许树成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此次学雷锋月主题活动的意义,鼓励全校学生积极参加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各学院要有自己的活动方案,形成各自学院特色,推动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同时要求广大学生做到“五讲”,即“讲行动,讲爱心,讲纪律,讲学习,讲团结”,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氛围。

此次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深化创新我校志愿服务行动,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学雷锋活动增添更多的光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