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砥砺二十年·奋进新理工”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12月7日19:00,我校在宝教三107举行以“砥砺二十年·奋进新理工”为主题的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学校副校长许树成、校团委书记江艺敏、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以及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代表出席汇报会。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校党委委员庄秋琴、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蓝香清、吴慧丽、刘晓璐担任汇报会评委。各学院团支部代表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立项活动共有133个团支部积极参与,经过各学院择优推荐,共有14个优秀团支部代表进行汇报展示。各团支部的立项活动围绕我校二十周年校庆,为体现我校怀抱教育报国、教育强国之梦,秉持“正大气象、厚德载物”校训,坚持立德树人,开展主题班会、义务清扫校园、福利院献爱心志愿服务及石狮市人民法院聆听学习等活动,凝聚小小团支部的力量,迸发出无限的正能量。

汇报中,各团支部的展示形式丰富多样、别出心裁,有动感影集、书画展示、诗歌朗诵、舞龙舞狮等特色表演,打破以往个人汇报的形式,让更多团员参与到汇报中来。最终,来自财务与会计学院17级审计学2班和土木工程学院18级工程管理2班荣获得一等奖。

校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为活动作点评。她指出,团支部立项活动是将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与实践相融合的重要手段,意义深远。各团支部要继续巩固立项活动的成果,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团支部建设出力献策。

此次汇报会是我校“砥砺二十年·奋进新理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唱响主旋律,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团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营造良好的基层团组织氛围。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