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2018年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5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我校宝教一报告厅举行。学校许树成副校长、校团委江艺敏书记、学生处蔡金钗副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2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

在观看完2018年度志愿者活动影集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协会会长吴毅铭同学代表协会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随后,校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宣读了2018年度青年志愿者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最后,许树成副校长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志愿者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加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提升我校志愿服务水平,乐于为他人和社会服务。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到表彰的同学获得了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志愿者积极进取,牢记责任、创新与奉献,用实际行动展现大学生志愿者的光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