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团市委组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团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2018年泉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团一行走进我校。

报告会上,泉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警官王正宗、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科员丁健、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科科员张贻东、泉州市便利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胜分别从《校园贷(套路贷)及防范诈骗知识》、《2018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国家助学和创业贷款介绍》、《创业分享》 等方面详细解析了国家和泉州市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得到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由泉州团市委牵头组织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人民银行泉州支行等单位选派的同志组成宣讲团在各高校开展巡回宣讲,促进高校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形势,把握政策,感受党和政府及全社会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鼓励毕业生留泉就业创业,进一步推动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