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学习

“青马班”进行时|2022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7日下午,校团委在丽景楼二楼召开专题学习会,参会的成员有2022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成员、团支书代表。本次专题学习会由校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以一首欢快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开场,江艺敏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新时期学生骨干的成长,条分缕析地介绍了新时期下团学工作的变化,并从“如何引导做好称职学生干部”、“如何更受他人欢迎”、“如何进行心理调适”三方面展开了讲解。

 

现场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骨干,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联系实际中以“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彰显青年使命。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