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学习

我院第四期团学干部培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4-10-29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3点,我院团学干部培训第二讲在宝盖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处长助理唐小虎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学生干部执行力》的报告。

唐老师用两个案例来阐述执行力的重要性,并在执行力认知小游戏中,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团队协作能力对于一个团队的重要性。紧接着,唐老师又结合自身经历和视频材料进行讲授,精彩的内容深深地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和听觉。同时,唐老师针对团学干部在提高执行力方面提出了六点要求,并且希望通过今天的讲座对各位同学能够有所帮助,能够吸取经验、完善自我,真正成为一个具有高效执行力的学生干部,为团学建设成为服务型组织而努力。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让学生干部们在思想上受启发、行动上做表率、自身上长才干,从而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团学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和不断进步奠定坚实的基础。(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