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学习

我院第三期团学干部培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4-10-28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2:30,我院团学干部培训第三讲在宝盖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团委江艺敏副书记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团学干部三个为什么》的报告。

江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怎样在大学里培养自己的交际和学习能力”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也对同学们在为人处世方面提出沉稳、细心、胆识、大度、诚信、担当的要求。她朴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解,为培训会紧张而严肃的气氛增添了几分活泼。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应做到摆正心态、以身作则、正确处理好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多于同学沟通、以学习为主,以工作为辅,认真开展好每项活动。

本次培训会,使学生干部们学到了更多的工作经验和技巧,拓宽了广大学生干部的视野,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