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学习

强国有我·不负华年——我校师生参加第四届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第四届“强国有我 不负华年——青春荣光·青春说”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在闽江学院举办。本届颁奖大会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导,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闽江学院协办。

我校校长助理庄林议获邀出席颁奖大会。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吴潭政作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在主中心会场接受颁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现场接受颁奖后,吴潭政同学激动地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颁奖大会,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变荣誉为动力,化初心为恒心,再接再厉,奋勇争先。”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获奖代表的风采事迹吧

 

 

吴潭政,男,中共党员,闽南理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共青团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福建省“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他学习成绩优异,四年综合考评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四年获校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他积极参加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活动,荣获国家级奖项21项、省级奖项7项,取得国家技能证书6项。

他工作积极务实,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辅导员助理、党务助手等学生职务,工作积极,踏实肯干,成效明显,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

他热衷志愿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时长达124小时,为BIM协会成员授课达128课时,助力辅导贫困儿童累计120小时。

 

 

 

 

让我们以优秀的青年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牢记强国使命,肩负时代重任,让青春奉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上!

 

 

 

图文来源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