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学习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骨干,团支书学习班再度开讲!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晚上,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董伟平老师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骨干》为题开展第四讲团支书学习班讲座。


董部长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管理经验,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生骨干的角色定位相结合,指出学生骨干需具备“政治思想素质”、“业务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集体素质“五项素质能力。董部长强调,只有做一名清新阳光的学生骨干,才能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初心和使命,才能真正做好学生工作,并寄语各学生骨干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当好一名合格的学生骨干,带着满腔热血在学生骨干队伍里发光发热。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周冬宝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提出团支书要通过实际工作以领悟“生逢其时,奋斗正当时”的深刻含义。

2022-2023学年团支书学习班通过理论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夯实团支书的思想理论基础;通过团务技能培训引导团支书的实际工作,将经验与热血传承下去,夯实团组织的基层建设,提高基层团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团支书们都能获得实实在在的提升,并在未来的团务工作中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加强能力锻炼,将所学运用于实践,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团干部的热情与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