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青年大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长期探索和实践基础上,经过十八大以来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突破,我们党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

 

广大新时代青年,对中国式现代化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青年与时代密不可分,从觉醒、探索到追梦,在中国奔赴现代化的发展坐标中,青年具有光荣的使命任务,也拥有特殊的际遇机缘。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进取,砥砺奋斗,争当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先锋力量!

 

本期青年大学习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领悟中国式现代化。

 

点击进入学习

 

和团团一起看下,

各学院的学习情况。

 

闽南理工学院

 

 

本期排名前九的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予以表扬

 

完成率100%的团支部

 

 

号外!号外!

智慧团建上新了!

非团员青年也可登录,

参与青年大学习啦!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小伙伴需要抓紧时间学习,

也更需要各级团干部带头学习哦~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