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肩负起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

 

23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一批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进入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领导机构。

 

这是一个凝聚全党共识、反映人民期待,值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充分信赖的中央领导集体,这是一个政治坚定、团结统一、富有活力,能够适应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需要的中央领导集体。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充分展现了我们党朝气蓬勃、兴旺发达、奋发有为。

 

前进道路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就让我们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践行伟大新征程上的青春使命!

 

点击进入学习

 

和团团一起看下,
各学院的学习情况。

 

闽南理工学院

 

 

 

本期排名前七的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教育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予以表扬

 

完成率100%的团支

 

 

 

 

 

 

 

 

号外!号外!

智慧团建上新了!

非团员青年也可登录,

参与青年大学习啦!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小伙伴需要“抓紧时间”学习,

也更需要各级团干部带头学习哦~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