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学习

我校青年团干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我校团干学习热议习总书记在

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的重要讲话精神

 

1

光电学院团委书记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受益匪浅。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我们要深刻践行引领青年成长成才的初心与使命,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培育中国文化的坚守者、中国故事的传播者、中国精神的弘扬者、中国力量的贡献者,教育、引导当代青年坚定信念,与时代同向同行!

 

 

2

电子学院团委书记 黄佳欣

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仅回顾了共青团100年的奋斗征程,也为我们共青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秉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团支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组织的指导和管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党和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坚强可靠的接班人。

 

 

3

信管学院团委书记 叶春南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青年是朝气蓬勃的群体,拥有无限可能。作为一名团干部,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心系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团干部的清澈和纯粹,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切实言行贯彻“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宣言。

 

 

4

经管学院团委书记 陈俊福

通过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受益匪浅。百年征程,矢志不渝,中华民族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的期待。使命在肩,踔厉前行,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我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奋斗中锤炼本领,在磨砺中增长才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

财会学院团委书记 林珊珊

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深有感触,收获颇多。“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一名院团干部,将秉持不做青年“官”,争做青年“友”的理念,将目光聚焦于青年,将组织植根于青年,团结带领青年学子践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6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 蔡巧惜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已传递到了当代青年人的手上,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我们要扛起时代赋予的大旗,用担当去创造出属于中国的未来。我们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抓实干,不断提升自身组织力和服务力。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自制力,争做不负春光的奋斗者。

 

 

7

土木学院团委书记 郑杰毅

以青春之名,贡献伟大时代。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中国青年擘画新的未来。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我深受鼓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来,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前仆后继、砥砺奋进,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举团旗跟党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不断提升对青年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8

服艺学院团委书记

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总书记指出“共青团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团干部,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时时进步、日日进步”,争做党的合格后备军和得力助手,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9

服艺学院团委副书记 林玲玲

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更要不折不扣地践行初心使命,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引导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永远跟党走,为党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10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 李超峰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强调,青年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我们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广大团员青年更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哪里最困难、哪里就有团的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青年团员的身影,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11

教育学院团委书记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前行。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广大青年提出了时代要求,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将牢记嘱托,带领广大青年以拼搏实干,绘千秋之梦,坚定“遇见旷野,栽种树木,遇见沙漠,开掘井泉”的信念,紧跟党的领导,以“小我”铸“大我”。以己之力,筑众之心,逐华所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