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紧跟着中国共产党打破一个旧世界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在中国革命的历史长卷中,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团结引领着一代又一代青年。无数有志青年义无反顾投身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事业,书写着闪光的青春篇章。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青年群体中蕴藏的推动社会进步的巨大能量充分激发出来。无论是唤醒工农大众还是开辟革命新路,无论是打倒列强除军阀还是抵御外敌抗日寇,无论是第二条战线的学生爱国民主运动还是后方政权建设,广大青年始终跟党奋进,冲锋在前,成为挽救民族危亡、争取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先锋力量。


各学院的学习情况。

 

 

本期排名前五的分别是教育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予以表扬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