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多项全国、省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3-02-15    浏览次数:

近来,2022年福建省级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022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 成果遴选活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公示,我校喜获多项荣誉。

我校郑杰毅老师被评为2022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

 

 

 

我校教育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李宗鹏被评为2022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我校团委副书记蔡金钗老师、财务与会计学院王垭铃同学被聘任为福建省第二批“校园河长”。

 

 

 

 

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 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财会学院“青视角”社会实践团“青芽”党史学习志愿实践团共2支队伍荣获“镜头中的三下乡”全国优秀文字报道团队,“青视角”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陈家胜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2019级财务管理4班王丽菲同学荣获全国优秀通讯员。

 

 

 

在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中,我校财会学院“青视角”社会实践团队入选全国百强团队。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创新形式、深化内涵,引导大学生在社会实践这个思政“大课堂”中强信念、明方向,把在实践中汲取蕴藏的精神力量转化为青春奋斗的不竭动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