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点赞!快来看看我校在“泉州市大中小学生健康素养知识主题活动”中的得奖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09    浏览次数:

 

 

 

健康是青少年全面发展的基础,为加强学校健康教育,提高青年学子艾滋病预防能力,提升学生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20221012—1115日,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开展泉州市大中小学生健康素养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设置泉州市学生健康素养科普演讲比赛、泉州市学生防艾主题短视频制作大赛两项赛事,获得了各级各类学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各类健康科普作品近500,以及各式各样极具特色与创意的防艾短视频87。经过层层评审,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让我们来看看我校有哪些人获奖吧↓↓↓

   

泉州市学生防艾主题短视频制作大赛

二等奖

作者:财会学院21资产评估1班涂晨瑶 

作品:《爱与艾的碰撞》

指导老师:邱佳欣

 

 

 

三等奖

作者:信管学院22数字媒体技术1班黄鑫祥 

作品:《艾 爱》

指导老师:谢佩思

 

 

 

作者:信管学院22物联网工程1班张涛

作品:《预防艾滋,人人有责》

指导老师:邱晶晶

 

 

 

作者:信管学院21数字媒体技术3班许泉涛  

作品:《艾非所碍,爱其所爱》 

指导老师:杨绵绵

 

 

 

优秀指导教师奖

财会学院 邱佳欣

恭喜以上所有获奖的同学和老师

 

 

来源|心理与生活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