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秋预告 | 情暖闽理,共度佳节

发布日期:2021-09-20    浏览次数:

    “青雀西来,嫦娥报我,道佳期近矣”。又是一年中秋节。月儿高挂,灯火映万家,团圆共此时。然而疫情突袭,全校非必要不外出虽无法与家人团聚,但是我们仍然可以换一种方式来感受中秋。快来看看闽南理工学院的中秋活动预告吧。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0日-25日

三、活动形式

    同学们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围绕“情暖闽理,共度佳节”活动主题,通过拍摄短视频(唱歌、跳舞、风景等)或创作实物作品(绘画、书法、剪纸、创意手工等),用与众不同的方式来过中秋。注: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活动,团队人数不限。

四、作品及内容要求

    1、短视频作品要求

    时长一般不超过 3分钟,视频格式为高清MP4,单个视频大小不超过 200M,宽高比为 16:9,分辨率 1920×1080,要求视频画面干净,光线明亮,镜头切换流畅,视觉效果舒适;服饰、发型、妆容简洁得体;

    2、实物作品要求

    作品包含绘画、书法、剪纸、创意手工等,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内容契合主题、格调健康向上。可以为防疫抗疫一线人员送中秋祝福,也可以反映闽理学子积极向上的新青年风采。

五、截止时间

9月2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择优推荐优秀作品报送至校团委邮箱mnlgtw@foxmail.com。各类项目所征集的作品,校团委将择优进行整理、编辑,形成优秀作品集,所有入选优秀作品集的同学可获得校团委颁发的证书。

 皎皎明月,捎去对家乡的思念,身边幸有师友相伴,关爱满怀。这个特别的节日依然温暖。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致敬舍小家守护大家的一线抗疫人员们。举杯邀明月,共祝疫情早日结束,家国平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