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表彰我校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

疫情期间,我校学生志愿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投身城市社区、乡镇农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行动书写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奉献担当。为树立榜样力量、弘扬志愿精神。经研究决定:对邹玉火等476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学生授予“最美学生志愿者”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志愿者能继续保持甘于奉献、不畏艰险、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校青年团员能向榜样学习,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为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正能量。

附件:闽南理工学院疫情防控“最美学生志愿者”名单


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8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