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校团委决定开展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以此抒发爱国情怀,共谱发展新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二、参加对象

各学院团支部

三、汇报安排

校团委将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团学干部代表等从活动的可行性、创新性、实效性和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论证评审,各学院从开展立项活动的团支部中推荐出14个团支部立项活动进行汇报,具体分配名额如下:

光电学院

信管学院

电子学院

经管学院

财会学院

1

2

1

2

2

外国语学院

体育学院

土木学院

服装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1

1

2

2

1

四、比赛流程

1、主持人介绍主题和意义,宣布比赛开始;

2、参赛者依次汇报(由校团委学生会组织抽签);

3、评委点评;

4、宣布比赛结果。

五、评分标准

1、基本情况:1分。立项活动基本情况介绍清楚简练。活动内容丰富、组织周密、安排得当。

2、活动内容:2分。汇报需有PPT等多媒体材料,汇报材料包括指导思想、活动目的、立项目标、活动内容、形式、时间步骤、特色、经费预算、保障措施及相关图片视频等。

3、活动主题:2分。活动主题鲜明、目的明确、重点突出、富有教育意义、具有实际价值。

4、活动成果:2.5分。通过支部立项活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5、语言表达:2分。汇报人语言表达清楚流畅、条理清晰、详略得当、逻辑性强、富有感染力和说服力。

6、时间限制:0.5分。汇报时间为5分钟,超时适当扣分。

六、注意事项

1、参赛者必须提前到场,到指定区域就坐。

2、本次比赛采取站立式汇报,每队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题目自拟。

3、参赛者必须佩带校徽,穿着正装。

4、上交名单和汇报ppt时,以学院为单位于11月22日17:00之前上交到校团委宣传部邮箱995457380@qq.com。

联系人:余子翔 电话:18965863819 QQ:1529504122

周 颖 电话:18965879312 QQ:1002207684

郑嘉桐 电话:18959886507QQ:845781614

王雨瑶 电话:13665006768QQ:995457380

七、决赛时间和地点

汇报时间:11月29日晚19:30

汇报地点:宝盖校区宝教一(行政楼)报告厅

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4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