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雷锋 树新风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3月5日是第57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培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广大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发展,在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学习雷锋精神,做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自觉维护绿色健康网络空间,构建文明校园环境。

二、学习雷锋精神,做志愿服务的推动者。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关怀孤寡老人,倡导文明交通,践行绿色环保。

三、学习雷锋精神,做敬业乐群的捍卫者。在学习和工作上发扬刻苦钻研精神,以勤勉的学习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谐的人际关系,不断提高个人竞争力。

四、学习雷锋精神,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弘扬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勇于担当,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和发展。

五、学习雷锋精神,做传统美德的继承者。在生活中培养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节约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滴水、每一粒粮,努力创建节约型校园。

同学们,新的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含义,让我们以满腔热情和充足的干劲,行动起来吧,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不仅在“雷锋月”,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于行动,真正让我们的校园“人人是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