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痛恨伪劣商品吗?你对弄虚作假的现象深恶痛绝吗?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你准备好了吗,你想好该怎么做了吗?

同学们,诚实守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没有诚信,个人将无法立足;没有诚信,校园将无法发展;没有诚信,国家和社会将不能进步……国家倡导诚信,社会呼唤诚信,校园需要诚信,人人需守诚信。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学校在此号召全校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舞弊行为,用诚实守信的考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为了宣扬诚信考试,我们向全体在校生发出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在积累、巩固知识的基础上,系统的梳理思索,查漏补缺,认真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

二、调整心态,愉快迎考。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考前的认真备考充满信心,并以正确的态度面对自己的不足,查漏补缺,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每一门考试。

三、从我做起,文明应考。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学院考试制度,服从管理,以免不诚信的行为给自己的尊严、形象和信誉带来污点。

四、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应积极主动帮扶学习、生活困难同学,促进困难同学进步;在学风、考风建设上以身作则,带头发扬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以实际行动维护考场秩序。

同学们,让我们用扎实的知识、求实的态度、顽强的拼搏精神,向自己、老师、父母交一份完美的答卷,还考场一片洁净的天空,为自己赢得真实的进步。

最后,衷心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25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