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绿色环保、拒绝外卖”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当你漫步在理工美丽的校园时,随处可见一辆辆外卖送餐车(电动摩托车、自行车),一袋袋白色的垃圾,一张张微信刷单附在外卖上,不知你我他(她)的心里如何想?“理工是我家,美丽校园靠大家”,为营造我们共同的家园,校学生会向同学们发出倡议:

一、从现在开始,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走到食堂做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加强自身体质健康,养成良好用餐习惯。

二、从自身做起,不在网上订购不健康、不合格食品,不使用微信、美团网等方式叫餐,减少“白色污染”,保护校园卫生环境。

三、从个人做起,改变生活陋习,自觉抵制外卖打包进宿舍,保证干净、整洁、有序的宿舍秩序。

四、从现在做起,人人都是禁止校园内外卖送餐的监督员,人人都有义务对外卖送餐说“不”。

五、从小事做起,爱护校园公共卫生,争当“理工校园主人”,共同创建文明校园。

亲爱的同学们,不良生活习惯已经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不良用餐方式正向我们的生活质量挑战,做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志存高远,勤奋学习,遵纪守法,严于律已,明礼修身,俭以养德,提高自身综事素质,共同抵触校园外卖送餐行为。

亲爱的同学们!时不我待,让我们立即行动吧!

校学生会 宣

2018年12月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