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用优秀的民族精神熏陶学生,用优秀的校园文化引导学生,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热情,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践行心思想·拥抱新时代”书画作品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全校师生

二、作品类别:书法作品(软笔、硬笔)、美术作品(水彩、素描、

国画等)、手工类作品

三、活动要求

1、作品可以是个人或小组完成(小组需自行拟定组名)。

2、书画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突出活动主题。

3、作品版面整洁协调、美观大方。

、作品要求及形式

(一)书法作品

1、软笔作品:作品统一使用四尺宣纸可选择爱国古诗词或描述青春类题材。

2、硬笔作品:作品尺寸为A4纸大小可选择爱国古诗词、或有关“一二·九”爱国运动,以及歌颂青春类题材。

(二)美术作品

水彩作品统一用高60cm宽80cm(半张海报纸)的绘画纸竖向创作,作品可选择爱国、爱校、有关五四爱国运动”的绘画作为题材;素描、国画等作品尺寸不限(不宜过小),国画可选择人物、山水、花鸟等作为题材。

(三)手工作品

手工作品不宜过大或者过小,可以是各种材料(木质,纸质,铁质,废弃品等等),需环保、创新且符合爱国主题。

(四)作品署名

背面右下角用2B铅笔写明作者的姓名、所在院别、学号、联系方式。

五、奖项设置:

由专业老师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作者享有署名权,组委会享有使用权。

六、作品上交:

1、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上交至各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再统一报送到校学生会宣传部办公室(宝教一204)

2、作品截稿时间为2018年5月3日。

七、咨询方式:

负责人:袁飞蓉 15259733050

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10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